2008年5月1日

我想像的國中生活

本來我想像的國中生活並非如此,國中的生活比我想像中來的忙碌,來的辛苦,不只是提早上課晚點放學而已,國中的課業更加沉重,更加困難,更加辛苦,有時甚至連休息時間也沒有,考試也是很多,沒天讀到快"起肖"一邊睡覺還一邊背課文,超恐佈的,說不定連作夢也會夢到課文呢!
雖說辛苦,但為了未來我要打拼!我要加油!我要努力!哈!說起來也真糟糕,畢竟我不沒補習也沒有特跌的才藝更不是讀書的料,唉~有時真煩腦自己的未來啊!前途渺茫阿!
上了國中也交了不少朋友,本以為大家都會比較成熟點,但....還是一樣喜愛比較,勾心鬥角的,講話更是毒的要命,有時真是無法負荷,功課堆積如山,考試又是多的不像話,只可惜每一張都滿江紅,要兼顧考試又要顧功課還要顧朋友~歐買尬!我的人生變歐貝啦!
柑芭地呐!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,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出人頭地的,加油!加油!不管路多長,不管多辛苦!加油!位我歡呼巴!歐ㄝ!

沒有留言: